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公告為維公平,立委初選不得和主席合掛看板::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公告為維公平,立委初選不得和主席合掛看板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民進黨啟動2024區域立委提名作業,20號到24號受理登記,各方人馬與黨主席賴清德合掛看板情況泛濫,恐有誤導民眾疑慮。民進黨中央3月10日發出公文到台南市黨部,明令有意參加立委提名初選同志,即日起至初選時程結束前,不得提掛或製作與賴清德合影的看板或文宣。
  市黨部潘新傳主委表示,黨中央祭出規定,參選人不得懸掛和賴清德主席的看板,也不能打出「賴清德唯一支持」相關文字,否則將以黨紀處理,只是在台南部份激戰區,有意參選的同志早就掛上,為維護公平、公正競爭機制,已責成各責任選區秘書拍照回報,並請秘書轉知所轄有意參加立委提名初選同志,請確實遵守規定。
  潘主委說,若發現有提掛或製作與賴清德合影看板或文宣之情事,請當事人立刻撤下或停止發放,倘不聽勸導,將提報中央黨部組織部,組織部將陳送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嚴重者將依評議機制議處。

   
張貼日期: 3/13/2023 3:3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