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就業充電站」助你迫降黃金職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就業充電站」助你迫降黃金職場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瞄準後疫情時代的就業市場,一連推出針對職涯培力再造等多項職訓課程與計畫,包括最夯的產業新尖兵、今年甫獲准成立教保員專班、安親美語雙專長課程和環境工程與科學系多元專長培力課程,不論是應屆畢業生或是希望再增能的人士,都可望在嘉藥就業充電站中找到再出發的動力,也為國家新發展產業培育人才。

校方表示,今年有超過3700位畢業生離開校園投入職場,為協助其順利取得理想工作,除密切注意就業市場變動,也提出就業充電站的概念,針對5+2等新興國家產業,提供關鍵技術能力培訓,來增強其就業競爭力。結合勞動部訓練資源推出「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瞄準起薪3萬元以上的新興產業,開辦綠能科技、國際行銷企劃、數位資訊相關課程,課程費用全額由政府補助,還可申請每月8,000元的學習獎勵金。

而今年甫獲准成立的嬰幼兒保育系「學士後學位學程教保員專班」是雲林以南唯一的教保員專班,有鑑於「幼兒教育及照顧法」及「準公幼」政策下所產生幼兒園教保人力需求缺口,凡大學畢業只要修滿48學分,就具有資格進入幼兒園、托嬰中心及課後安親班工作。應用外語系設置「二年制安親美語學士後雙專長培力課程專班」,協助大學畢業生培育該領域的就業專長,接受相關英美語課程教學訓練及應考安親與美語教學(例如TKT國際證照)相關證照取得。嘉藥環工系設有加上全國唯一的「再生水類產線與人才培育基地」,規劃修讀48學分環境工程核心專業課程,開設「多元專長培力課程」,提供已取得學士學位且對環保工作有興趣之人士培養第二專長及跨領域學習。

   
張貼日期: 6/24/2020 5:1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