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疫情阻礙歸鄉路 嘉藥外籍生在台聯歡::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疫情阻礙歸鄉路 嘉藥外籍生在台聯歡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因新冠疫情影響,許多在台留學外籍生考量母國疫情後,選擇留在台灣過寒假,嘉南藥理大學為了緩解留台外籍生的思鄉之情,特別在寒假辦理外籍生聯歡餐會及台灣生態文化參訪,不僅要讓外籍生能感受台灣學校的溫情,也希望增加外籍學生們之間的認識與連結。

由嘉藥國際處與學務處合辦110年度僑生春節祭祖暨師生聯歡活動及109學年度境外學生台灣生態文化參訪,春節祭祖暨師生聯歡餐會吸引超過20位同學參加,包括學務長董志明及國際長吳明娟都到場與學生同歡,並頒贈紅包讓外籍生感受節慶喜氣。而境外學生台灣生態文化參訪則選定學生喜愛的墾丁地區,22位外籍生前往藍天碧海白沙灣、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參觀,除了享受當地美食外,也體驗餵食梅花鹿、參觀海生館各種珍奇生物,還一同到著名的福安宮祈福,行程豐富也有趣參加的師生都滿載而歸,留下美好的回憶。

嘉藥國際長吳明娟指出,「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年因為全球新冠疫情肆虐,境外生無法返鄉與家人團聚過春節,國際處聯合學務處特在期末舉辦境外生歡聚暨春節祭祖活動,並於寒假舉辦暢游國境之南的「文化生態防疫之旅」,讓境外生在防疫中仍能體驗台灣之美,感受嘉藥的溫暖,一解思鄉情愁。

   
張貼日期: 1/28/2021 6:1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