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大手筆,為弱勢學童提供美語學習機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大手筆,為弱勢學童提供美語學習機會
【記者林忠平報導】富樂夢教育基金會關心弱勢孩童美語學習,斥資千萬買下西門圓環邊一處兩百坪辦公大樓,並自行編撰美語教材、聘請優良美語教師開辦的「富樂夢學園」今天開辦,基金會執行長張福星希望,藉此消弭家庭經濟因素帶來的美語程度雙峰現象。
  這個完全免費的美語學習,主要是提供給經濟弱勢家庭的小孩,執行長張福星指出,基金會計劃出一個夢想起飛專案,針對國小三年級到六年級學童,進行長期的美語培訓,今年是第一次招生,先跟中西區、安南區、北區轄內的十所國小合作,由學校向家長推薦,再向基金會報名參加,甄選後入園,目前學童八十位,計劃最多達到一百位。
  張福星執行長表示,一星期三次的美語學習,小學三年級入園後,最多可以帶到小學畢業,所以,學童最長有四年的時間在「富樂夢學園」學習,每個學季都從八月開始,而後分級分班進行整年的美語教學。
   
張貼日期: 8/16/2011 1:0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